捷风揽月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翔霖‖拉锯战⑦-2

2019.06.17续


接下来的问答环节。

1、绝对不想尝试的发型

丁程鑫:鸡公头

贺峻霖:就是两边全剃了的那种

丁程鑫:对 就是往前冲 

张真源:奥特曼吗

丁程鑫:对 就是奥特曼

贺峻霖:我最不想秃头

丁程鑫:可以 这也是一种造型

严浩翔:对

马嘉祺:我不想尝试那种长发

丁程鑫:你不想尝试长发 耀文呢

刘耀文:我就不想让它 就变得很 我不想去烫它

丁程鑫:ok 下一个了

2、舞台上都有自己的绝技,即将迎来舞台表演的你们觉得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闪光点可能是什么?如果可以的话,展示一下。

刘耀文:我想练练,我想再把胸肌腹肌都练得比较明显一点。

丁程鑫:哇 你是不是想脱衣服

刘耀文:我直接撕烂

严浩翔:他想身材好

张真源:哇,“炸”了你

严浩翔:可以

贺峻霖:你是想明天就这样子吗

丁程鑫:如果可以的话 展示一下

刘耀文:不不不 再练练 再练练 不可以 不可以

3、现在每个人最苦恼最迷茫的是什么?

严浩翔:最迷茫的 

丁程鑫:这个问题把我问住了

贺峻霖:有啥说啥吗 我没有什么迷茫的东西 我只是现在苦恼的就是 回去考试的舞蹈 还有劈叉 还有翻转跳技术组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哈

严浩翔:最迷茫 倒不怎么迷茫 主要是苦恼 恼的是自己的学习 还有自己的一些技能 是否有进步什么的 对

马嘉祺:我吗 现阶段最迷茫的 我觉得应该是在走着但是你不知道走的是不是正确的路 

丁程鑫:就做了是不是正确的

马嘉祺:我觉得就是不知道你在走在什么地方

丁程鑫:我的迷茫的话 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 就是她们会不会理解 到底好不好 是不是她们想得到的东西 太

马嘉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丁程鑫:对 永远展现给别人的 都是自己开心的状态 但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永远是压抑的孤独的 对自己又没什么太大的信心 就是有些时候会不断的否定自己的一些做法 一些想法之类的 

宋亚轩:我的迷茫就是 第一个是中考

贺峻霖:该迷茫

宋亚轩:然后第二个就是因为中考 然后技能方面不是就是训练得少

张真源:就是有耽误嘛

丁程鑫:就是怕耽误 怕拖累大家 放心不会的 我们会帮助你的

贺峻霖:那我呢

丁程鑫:也会也会

张真源:那我呢

严浩翔:OKOK

张真源:我最迷茫最苦恼的就是不知道自己选择的到底对不对就是 但是我想的就是 既然选择了 就还是好好做下去。



问答环节的结束,七位少年也该回到宿舍睡觉了。严浩翔“我要睡觉了”贺峻霖“睡觉了睡觉了”马嘉祺“谁关一下灯 好吗”严浩翔“谁去关灯”贺峻霖“离得最近的去关”刘耀文“我的妈呀 每天 我们每天换一个人关”贺峻霖“不好”马嘉祺“不可能”



“最让我迷茫的是你”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