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风揽月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翔霖‖拉锯战⑦-1

2019.06.17 晚


从声乐、舞蹈到说唱来进行考核,说不紧张那都是假的,很久没有经历过训练的贺峻霖觉得自己就是被拉过来陪跑的,七个人选五个人出来,公司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


到达训练地,“这是哪儿啊”“哇”“这么丰盛吗 哇哦”出现在七位少年面前的是一桌异常丰盛的晚餐。“随便坐啊 随便坐”“今天谁过生日啊今天”随着话音落下,七位少年也各自入座“坐坐坐 大家都坐”。


“哇 真的好爽看起来”“感觉没有这么丰盛过 从来没有烤肉炸鸡”“对啊”“披萨一起上的时候”“BBQ”“今天是第一次”“总感觉幸福过后就是痛苦”“那我不吃了”


everybody,显然大家都是被狗屠公司整怕的人了,做什么都显得小心翼翼。经过工作人员的解释,这顿大餐并不是什么鸿门宴,大家也终于放下心来开吃了。吃饭的时候严浩翔在想为啥子他跟贺峻霖中间总是隔了人,不是张真源宋亚轩就是刘耀文,然而有时候真相总是会令人无话可说。


在此时严浩翔也打算开口吸引一下正在跟丁程鑫马嘉祺说话的贺峻霖,“我总感觉有诈”没有听到贺峻霖回话的严浩翔往后面靠了靠,直起身子的时候转头往贺峻霖那儿看了一下。


在吃完晚餐过后,工作人员出现说要将手机上交,“我早就交了”显然贺老师懂得就很多,“我在车上的时候 在他们打游戏的时候 我就去把人都联系完了呀”。而剩下的六位在做着与手机最后的告别。


交完手机过后,七位成员得玩一些小游戏来进行宿舍分组,而第一个游戏就是按小鳄鱼的牙齿,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咋们翔哥的一点小心机了。


第一位按动牙齿的是贺峻霖,“第二个 第二个 第二个”我们也不知道严浩翔在激动些什么。等到贺儿再次按动的时候,鳄鱼嘴合上了,恭喜我们小贺老师入住四人间,耶。“其实我中考还没有出成绩 运气不能用在这儿”听着贺老师这么安慰自己,也确实有点道理,毕竟贺锦鲤的运气要用在对的地方。


严浩翔在高兴刘耀文马嘉祺睡四人间的同时也问了贺峻霖“你死了没有”贺峻霖边鼓掌边回答“我第一个死的”而听到这句话的严浩翔似乎若有所思,“12345678”碰的按下去,而另一边的张真源“诶 没倒”听到这句话的严浩翔,手瞬间又按下去了几颗牙齿,“哎哟 全部弹起来了”又是张真源说的,耶。


另一边的严浩翔,虽然输了游戏要住四人间,但是依然没有控制住嘴角的笑,想跟贺峻霖住的心,大家都知道了吧。严浩翔也终于坐到了贺峻霖旁边,“我来投奔你了 小马哥”又是我们马会长无故躺枪。另一组游戏结束的同时,大家也来到了宿舍。


“我已经心态崩了”“没事 没事”贺峻霖心态崩了,严浩翔你没事啥呢?????“啊 有点重 这么重的门才配得上我们四个人的重量”反手推开门进去。

严浩翔:“是不是很温馨 好温馨哦”“来来来 箱子都给我”

贺峻霖:“来来来你帮我拿一下”“这个房间好棒哦马嘉祺”

严浩翔:“脱鞋吧大家”

提溜着箱子走来走去的严浩翔嘴也是一刻都不停“你看四杯水 咱一人一杯”衣服东西收一半过后,严浩翔去了厕所,而贺峻霖手上似乎蹭到了什么东西“严浩翔”“啊?”“拿一张纸出来”“我...”在贺峻霖以为严浩翔不打算拿纸给他后,准备转身走的时候,耳边传来“好~”


贺峻霖:就我们这个阵仗

马嘉祺:还有台灯 小贺 我忽略了他是个吃货 他带了很多吃的 我们可以自己做火锅吃

刘耀文:来 干杯

严浩翔:怎么样 我都一个加一点点

马嘉祺:哈哈这么酷

贺峻霖:敬不甘平凡的我们 敬一杯

严浩翔:敬一杯敬一杯


在整理完宿舍内务过后,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定一个生活准则,而大家都要去遵守它:

1、开心

2、进门拖鞋

3、睡觉关灯

4、有什么说什么

5、适当玩耍

6、按时起床

7、注意卫生(垃圾分类)

8、团结

9、放松

惩罚:平板支撑两分钟



“我想看看你”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