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风揽月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翔霖‖狮子×小兔子

人设ooc,拟人

人生如戏,全靠想象。






森林的深处住着一只狮子,狮子习惯自己独处,某天外出猎食的时候,却由于心软带回了一只兔子幼崽,看着应该还没出生多久,小小的一只,白白的毛,摸着可舒服了。


回到森林深处的洞穴里,化成人形的狮子,揉着小兔子身上的毛说道:“小兔子你好,我叫严浩翔,我是这片森林的主人哦,你可以化形了吗,你可以讲话了吗”小兔子动了动耳朵,没有回答他的话,于是严浩翔假装发怒“你不说的话,我现在就吃了你”。


显然小兔子被吓到了,发出了细微的叫声,而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小兔子也变成了一位白白净净,大概五六岁的小孩,“你,你,你别吃我,我不好吃的,呜哇哇哇哇”


被小兔子哭声吓到的狮子有点不知所措“你别哭啊,我吓你的,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搞好不好,你吃肉吗,牛肉猪肉羊肉,还是要什么肉,蝙蝠肉不行噢,蝙蝠肉带毒的,你要吃什么你说,兔兔别哭了,好不好”,被狮子一连串话搞懵了的小兔子“我,我不叫兔兔,我有名字的,我叫贺峻霖”。


“好好好,霖霖不哭哦”一边回答贺峻霖的话,一边拿手去给贺峻霖擦眼泪。“嗝,你是不是想害我,我吃肉会得病的”还在哭的贺峻霖听到严浩翔说要喂他吃肉吓得打了一声嗝,“我想吃葡萄,还有啊我们兔子是吃素食的,不吃肉”









“好香,我想吃橙子,我想吃萝卜”卧在洞穴里的贺峻霖说着,“霖霖,我再说一遍,我叫浩翔,严!浩!翔!不叫好香,不要在念错了”严浩翔一边说,一边打算起身出去给贺峻霖搞来橙子跟萝卜。


看到严浩翔起身的贺峻霖,蹦的一下就窜到严浩翔身上“我不会念错了,你要去哪里嘛”严浩翔无奈的看着身上的小孩“我去给你搞吃的,你不是要橙子跟萝卜吗,你下来,我去外面给你搞”。


“哦,可是我想跟你去嘛,香香”贺峻霖趴在严浩翔身上用撒娇的语气说着,严浩翔显而易见就是吃软不吃硬的,一心软就答应让贺峻霖跟着一起去了。


在森林里显然是原型比较好行动,变回原型的严浩翔让贺峻霖变回兔子趴在他背上“那我们现在去哦,霖霖趴好了,别乱动,小心掉下去”。另外一边的小兔子非常的乖巧听话,软软的应道“好的香香”。









来到森林里,严浩翔化为人形把小兔子放石头上,“你别下来,我上树上给你摘橙子,我们待会再去挖萝卜,霖霖,听话哦”说完,便爬到树上给小兔子摘橙子。


在石头上等着严浩翔的贺峻霖有点无聊了,变回人形,坐在石头上,一会玩玩手,一会玩玩脚丫子,小孩子总是闲不住的,一会就被旁边的花草给吸引了,没有注意到石头高度,哐一下的就摔下去了,这一摔就把小兔子给摔懵了。


而在树上的狮子一会没听到小兔子的声音,有点担心他,便把摘的果子往兜里一塞,就往树下跳。一眼看过去没有看到在石头上的小兔子,便担心的往石头那边冲,到石头附近才看到小兔子摔在石头下面“我不是跟你说了不要乱动的吗,霖霖一点都不听话”一边说,一边伸手揉了揉贺峻霖的头“没事了吧,要不要紧”。


贺峻霖缓了一会摇了摇头,“香香橙子摘好了吗,要去挖萝卜了吗”严浩翔被这句话问的哽住了“你呀你呀,那我们现在去挖萝卜吧”。


在地里挖萝卜比在树上摘橙子好照顾贺峻霖多了,至少在地里挖萝卜可以一直看着贺峻霖,而在树上有树叶挡住什么也看不到。“霖霖,要过来自己挖吗”严浩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道“好呀好呀,香香等等我”说完,贺峻霖便一蹦一跳的朝着萝卜地走去。


随着时间的流动,橙子跟萝卜的搞好了,狮子跟小兔子也决定回洞穴了,哦,你问狮子为什么不去捕猎呀,因为至从养了小兔子过后,狮子便觉得不能再做那么血腥的事情了。









转眼几年就过去了,严浩翔总觉得最近的贺峻霖有点不对,不太爱靠近自己了,总是自己一个人偷偷摸摸的躲起来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发出一些磨牙的声音。


在贺峻霖再次准备偷偷摸摸跑出去躲起来的时候,严浩翔叫住了他,“霖霖,你最近怎么了吗,怎么老是往外面跑,外面不安全”贺峻霖跺了跺脚,就往外面跑“我没事,回来再说”。


严浩翔也决定还是跟着贺峻霖比较好,终究还是担心小兔子的安全,跟在贺峻霖身后的严浩翔有些不解,贺峻霖为什么要躲在那磨牙,为什么要咬东西,这些在家里不是也能做吗,而在严浩翔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他也终于决定明天去问一下兔族长老为什么贺峻霖会这样。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动了动,知道他是要回家里,了便先他一步回到洞穴。“霖霖,你明天想要吃什么啊,我给你准备一下,我明天打算出去一趟,怕来不及回来”贺峻霖跟小时候一样,就往严浩翔身上窜“我想吃萝卜跟橙子葡萄的嘛”严浩翔伸手托住了贺峻霖“好”。









这一天,问了兔族长老后,严浩翔也才明白贺峻霖是到了发情期,然而兔族长老给的两种方法是第一帮帮他,第二忍忍就过去了,虽然两个,并不是同一种族,一个兔子一个狮子,所以终究还是不一样的,听完长老的话,严浩翔还是有一点懵的。


不过毕竟是捧在手心里的宝,严浩翔又怎么忍心让贺峻霖继续忍着不发泄呢,而回到洞穴里的严浩翔,也实在不知道怎么跟贺峻霖提起可以帮帮他这件事。


他也终于知道贺峻霖为什么这几天会躲着他,可是严浩翔又要怎么帮贺兔子呢,帮他找一只母兔子吗,这样想想,严浩翔心里就觉得不舒服,或许,我可以自己上,严浩翔想着。


而在这一天,严浩翔也终于决定做出行动......






完。






温馨提示:勤洗手,多喝热水,门窗要通风,出门在外戴口罩,房间里面要消毒,万万不可吃野味,不然病毒找上门,生命安全最重要。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