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风揽月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翔霖‖拉锯战⑥

2019.06.17


经历了节目组谈话后,七个少年也在这一天准备重庆飞首尔了,开始新一轮的挑战。


知道还没被贺峻霖原谅后,严浩翔觉得自己有点悲伤,机场不能走一起,在摄影机面前不能太过,要保持好距离,但是没关系,我可以偷偷跟在你身后,我可以假装不小心想跟你触碰。


严浩翔觉得自己有点聪明,抢先在飞机上占了贺峻霖旁边的位置,非常快乐。其他的五位成员则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俩,小马哥心里疑惑:你俩不是不认识吗???


“霖霖你要喝什么嘛”

“霖霖喝热水吧对身体好”

“霖霖要盖小毯子吗”

“霖霖要睡觉吗”

“霖霖靠我身上吧”

“霖霖你想听什么吗”

“霖霖...霖霖...霖霖...”


而贺峻霖终于忍无可忍的应了一句“严浩翔 你够了啊 安静一会”。想来是昨天折腾的太晚了,贺峻霖没抵住困意睡着了,脑袋在那边一摇一晃的,严浩翔还是没忍住,伸出手把贺峻霖的头按向了自己。


下了飞机,看着机场一群粉丝,严浩翔表示自己惊讶到了,没想到在韩国也有这么多粉丝接机,随即眼神一瓢,看见走在贺峻霖旁边的张真源,想着要怎么迈步才可以在贺峻霖上车后,自己第二个上车。


严氏绝望,没想到贺峻霖会选单人座,那就只能坐贺峻霖后面了,要避嫌,不能选贺峻霖旁边的位置噢。等所有人都上车后,工作人员也相继问出了一些问题“你们来韩国后有这么多韩国的粉丝来欢迎你们 你们感觉怎么样 感受如何”可能是其他人太累了吧,回答的只有贺峻霖“你们想到了吗 反正我没想到有那么多”而其他人都只是点点头。




“要避嫌吗 可是我的眼神总忍不住跟着你 总是忍不住想要碰碰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