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风揽月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翔霖‖重逢⑤

2019.06.16


该来的总是会来吧。


房间里弥漫着尴尬跟不知所措,但大家还是一起坐在房间里安静等待着第七位成员的到来。伴随着越来越尴尬的气氛,丁程鑫决定打破房间里的沉默,放一首歌给大家听。而随着停在地下车库的车,贺峻霖也成功到达18楼,随着电梯上升,贺老师由于过度紧张,突然觉得待会走出电梯门,会有一群人把他按到在地上打一顿。


房间门外等待着工作人员让他进去的贺峻霖突然觉得有一点焦灼,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或许等进去了才会知道吧,随着时间流逝,贺峻霖也听到了让他进去的声音。


贺峻霖没想到会看到严浩翔,也没想到严浩翔会第一个跟他说hello,也突然知道了为什么前几天严浩翔为什么会那么问了。一时之间接受不了眼前人的贺峻霖,哇哦了一声退出了房间门。心里面想的是,就是没想到人员上的变动,严浩翔,会来,就是不敢相信严浩翔突然来到这个地方,然后参加这么一档节目,其实就是没想到严浩翔会来这儿,或者说是回到18楼,挺神奇的吧。


再次推开房间门的时候,贺峻霖是疑惑的,听着大家让他进去啊,“啥呀,搞这么好玩的吗”步入这个房间门,就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大家多多少少还是知道贺峻霖心里的苦吧。“找个位置坐吧”“随便坐啊 当自己家一样”,或许是为了缓解气氛,又或许自己不知道要做什么,贺峻霖说了句“坐地上啊”就真的打算席地而坐。而丁程鑫搀扶住了贺峻霖,让贺峻霖坐他旁边,跟贺峻霖经历过同样事情的丁程鑫,也没办法说出什么安慰弟弟的话,这个时候他也才发现,弟弟再通透,也还是弟弟,还是个会怕受伤的弟弟。


什么哦,什么哦,贺峻霖发出疑问,而张真源大大咧咧的性子也确实没搞懂贺峻霖在说些什么“什么什么哦”,“什么呀 搞得这么刺激的吗”贺峻霖是真的没搞清楚节目组的套路吧,被摸了手臂的丁程鑫,说出了“哇 你手好冰啊”但是是说给谁听的,我们也不得而知。


“搞得这么紧张的吗”笑着问出这句话的贺峻霖,心里或多或少都是难受的,而为了转移贺峻霖的注意力,丁程鑫也只能继续转移话题“哇你变黑了诶”但是这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只能接着往下说“许久不见还是这么的 可爱”而张真源也接了一句“还是那么的调皮”。但是贺峻霖的注意力还是没有被转移走,还是在严浩翔身上,或许是还惦记着严浩翔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玩儿 现在都玩儿得这么刺激的吗”,“玩的就是心跳”毕竟都是经历过的,到现在也该明白一点了啊,没啥办法的张真源接道。


而贺峻霖再次晃了晃丁程鑫的手臂,问他“你刺激吗”,丁程鑫回答“我现在很”,然而话还没说完就被贺峻霖抢了去“很平静啊 已经平静下来了”,丁程鑫没办法了“已经被你冰镇下来了 你手很冰”,然而贺峻霖还是沉浸在这么刺激的吗里面,并没有被丁程鑫转移走注意力。


贺峻霖再次问向丁程鑫“你什么感觉”,“我进来啊 我啥感觉都没有 没感觉 ”说完这句话的丁程鑫用手指抵了抵眼角,或许是为了擦眼泪,又或许是提醒严浩翔该把眼泪擦擦了,另一边的严浩翔用手擦了下眼角。“啥感觉你说出来”“太紧张了”太紧张了显然不是贺峻霖现在想说的话,“我 我看到了一个 认不到的人”贺峻霖突然笑了,看向严浩翔“不认识 你谁啊”。严浩翔突然哽住,“哦 那我需要做个自我介绍吗 大家好”贺峻霖再次笑着问,他自己都没听出来,自己的声音带着一点点哭腔,虽然是笑着“你谁啊”。严浩翔以为自己回来贺峻霖会开心,会高兴,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当初是自己要走的,也怪不了别人,而自己也只能笑着说“大家好 我是严浩翔”说完这句话的严浩翔,低下头摇了摇。贺峻霖扶着额头再次说,“哇 这么刺激呀”。


张真源是想说些什么的吧“你们两个”碍于镜头没办法说什么,又或许是镜头被剪了吧,只看到“你不自我介绍一下嘛 贺峻霖”另一边的贺峻霖已经转回去跟丁程鑫说话,并没有听到张真源说的,坐贺峻霖旁边的宋亚轩拍了拍贺峻霖“你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贺峻霖”。“大家好 我是贺峻霖”一边揪着自己裤子,一边自我介绍。不清楚状况的马嘉祺问“你们不认识吗”,“不认识不认识 不熟 你谁啊 哈哈哈”。


严浩翔此刻的内心是煎熬的,没想过自己回来贺峻霖会难受,想当面跟贺峻霖说声对不起,可是在微信上面还能跟自己嬉皮笑脸的贺峻霖,现在却不愿意搭理自己,也不愿意转头看自己,或许吧,时间久了就好了,待会下了节目就去跟贺峻霖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还有 我想你了”




评论(3)

热度(48)